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金钟铉殡仪馆开放吊唁 金钟铉前女友现身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0 09:54:59

   导读:19日上午,金钟铉灵堂在首尔峨山医院殡仪馆设置完成,当地时间12时开放粉丝吊唁。金钟铉身前唯一公开过的前女友申世京也现身灵堂。

 QQ截图20171220094738.jpg

    韩男团SHINee成员钟铉18日烧炭自杀身亡,年仅27岁。19日上午,金钟铉灵堂在首尔峨山医院殡仪馆设置完成,当地时间12时开放粉丝吊唁。SHINee成员李珍基、金起范、李泰民、崔珉豪成为丧主,与钟铉的家人们一起守护他的最后一程,据韩媒,钟铉将于21日上午出殡。

QQ截图20171220094800.jpg

    金钟铉出道近10年,唯一公开过的女友就是演员申世景。两人因女方在2010年担任Dream Concert主持人,进而认识及开始交往,然而最后还是不敌压力,以“退回朋友关系”分手收场。申世景也在19日现身灵堂,为钟铉悼念。

QQ截图20171220094849.jpg

    钟铉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为尊重家属意愿,丧礼将会低调进行,并为他选用了一张脸上挂着灿烂笑容的照片做为遗照,希望他在天堂能够开心生活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