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金钟铉遗书全文公开 抑郁原因和乔任梁一样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19 16:50:15

   导读:12月18日,韩国艺人金钟铉在家中自杀身亡,今日,金钟铉遗书公开:抑郁最终将我吞噬,我无法战胜它,我只是孤寂的一个人。

 QQ截图20171219164225.jpg

    据报道,12月18日下午,韩国警方接到金钟铉的亲姐姐的报警电话称:“弟弟可能会自杀。”随后,警方赶到金钟铉的家中,发现其已呈昏迷状态,虽紧急送医,但在途中死亡。事后,鹿晗、黄子韬、张力尹等明星发文悼念。

QQ截图20171219164412.jpg

    12月19日,组合"Dear Cloud"成员Nine在Instagram公开了金钟铉的遗书,并写道:钟铉拜托我说如果他从这个世界上消失,请一定要将这些文字上传,我一直期盼这样的日子不要道来,在和家人们商议后,决定公开遗书。

QQ截图20171219164435.jpg

    在遗书中,钟铉写道:抑郁最终将我吞噬,我无法战胜它,我只是孤寂的一个人。还需要多说什么呢,就对我说辛苦了吧。做到这里已经做的很好了。对我说辛苦了。就算不能笑着,也请不要责怪着送我走。据钟铉友人A先生透露,钟铉在音乐上想要做得更好,因觉得无法达成周围人的期望,每天都觉得被困住了,“一直都很痛苦”。A先生同时透露钟铉“没有安眠药根本睡不着”。

QQ截图20171219164547.jpg

    金钟铉的去世,让许多人都联想到了去年同样因抑郁症而在家中自杀的男星乔任梁,乔任梁去世的时候仅28岁,金钟铉则为27岁。如此年轻的生命逝去,令许多人人唏嘘不已,我们看到的往往是明星们光鲜亮丽的一面,他们所背负的压力,甚至是痛苦,却常常不为人知。

关键词:乔任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