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窦靖童剃头后首亮相 光头造型酷似窦唯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19 13:34:40

   导读:近日,窦靖童现身北京跨年演出,彩排中带墨镜身穿军大衣的造型,被调侃“像极了窦唯本人!”

 QQ截图20171219132739.jpg

    12月12日,一段窦靖童剃头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开来,网络纷纷传言窦靖童剃头出家,事后,窦靖童的工作人员回应:“纯粹是剃光让头发重新长,真不是出家,误会了!”

QQ截图20171219132833.jpg

    而在12月16日的环球跨年冰雪盛典之酷雪音乐节崇礼彩排上,窦靖童作为北京台跨年晚会的重磅嘉宾之一,不仅在严寒中敬业穿军大衣彩排演出,演唱中途竟突然脱帽致敬粉丝,全场轰动,被网友称为“史上军大衣look卫视跨年第一人!”

QQ截图20171219133317.jpg

    忘情演唱的窦靖童更摘下帽子,对全场观众表达了自己最深刻的感谢和尊重。这是窦靖童剃头后的首次公开亮相,网友们纷纷调侃光头造型的窦靖童像极了年轻时的窦唯(窦靖童的生父)。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