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郭晶晶霍启刚夫妇带儿子做公益 正能量满满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19 10:35:57

   导读:近日,霍启刚在微博晒出一组自己与郭晶晶带儿子共同做公益的照片,获赞正能量满满。

 QQ截图20171219102823.jpg

    16日,霍启刚在微博晒出和郭晶晶以及4岁的儿子一起做慈善活动的照片。图片中郭晶晶依旧穿着朴素,身穿黑色外套蓝色牛仔裤。霍启刚则穿着一身西装。4岁的儿子身穿连帽卫衣马甲,牛仔裤,运动鞋,一家人帮天水围妇联卖旗筹款,非常有爱。

QQ截图20171219102838.jpg

    夫妻俩言传身教,从小就注意培养孩子的正直善良感。网友看后纷纷为这一家的行为点赞:“真正的豪门,正能量满满”、“最有好感的富二代了,郭晶晶算是嫁对人了”。

QQ截图20171219102752.jpg

    据悉,霍启刚与郭晶晶于2012年11月8日举行婚礼,2013年8月27日,郭晶晶诞下一子,2017年4月24日,郭晶晶顺利产女。婚后,霍启刚与郭晶晶就致力于献身公益,且大部分出行的穿着都十分朴素,郭晶晶还曾被拍到扎着五毛钱一根的头绳,看来夫妻俩的内心十分富足,并不在乎表面是否光鲜亮丽,这才是有着真正崇高品质的豪门。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