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侯佩岑谈小儿子当场奔溃大哭 三度进加护病房找不到病因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15 11:53:00

   导读:侯佩岑14日出席新书记者会时,谈及刚出生的小儿子Ethan,忍不住流下心疼泪水,“他出生到现在已经进出加护病房3次了,还要签一堆保证书…”且孩子出生至今,仍未找到确切病因。

 QQ截图20171215115105.jpg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12月15日报道,艺人侯佩岑怀第二胎时,因发现宝宝有肺部压迫、腹腔肿大情况,因此提早剖腹,结果儿子被诊断患ABO新生儿溶血症,经常严重贫血,出生到现在已经3度进出加护病房,谈及孩子当时上救护车的过程,医生甚至要老公签下有关叶克膜的文件,忍不住崩溃落泪,言语中全是心疼与不舍。

QQ截图20171215115146.jpg

    侯佩岑14日出席新书记者会时,谈及刚出生的小儿子Ethan,忍不住流下心疼泪水,“他出生到现在已经进出加护病房3次了,还要签一堆保证书…”且孩子出生至今,仍未找到确切病因,医生甚至要她老公签下有可能需要用到叶克膜的文件,老公也为此落下男儿泪、崩溃大哭。

QQ截图20171215115117.jpg

    侯佩岑转述医生说法,因为她的血型是A型,Ethan是B型,两者不相容,她的血液抗体便攻击儿子,才会导致血红素过低,“本来以为脐带剪断就好了,但他还是会贫血,而且又太小看不出来,所以必须常跑医院检查。”所幸小儿子目前仍算健康,如今3个月大,已经长到8公斤,让她更加坚信孩子的生命力很强大。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