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鞠婧祎正式成立个人工作室 已经脱离组合再入全球最美面孔

来源: 凤凰网 2017-12-15 11:12:06

  导读:近日,有媒体爆料鞠婧祎将会脱离组合,这今年再度进入全球最美面孔之后,又出现这样的一条新闻,在今日,鞠婧祎已经正式成立个人工作室,已经单飞。

 ju2.jpg

  日媒报道的中国四千年难得一遇的美女鞠婧祎大家还记得吗?鞠婧祎是SNH48 TEAM NII 成员,歌手女演员,SNH48第四届总选举第一名,参演的电视剧有《九州天空城》。2017年3月27日,鞠婧祎获得第24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年度飞跃歌手”奖。近日,有媒体穿出,鞠婧祎即将从SNH48毕业单飞,目前已在筹备个人工作室。这对鞠婧祎来说,将是一个转折点,相信她会越来越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