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刘德华获荣誉博士学位 还想将来写书当作家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15 10:05:00

   导读:14日,刘德华在香港树仁大学获颁授荣誉博士学位,穿着博士服的华仔帅气依然,谈到感受时,刘德华表示,“今天是当博士的第一天,心情还蛮紧张的,讲话都要小心一点,害怕出错。”

 QQ截图20171215100318.jpg

    12月14日,著名演员、歌手刘德华在在香港树仁大学获颁授荣誉博士学位。作为知名艺人,刘德华曾获得过铜紫荆星章、太平绅士、香港十大杰出青年、世界十大杰出青年、世界杰出华人奖、演艺学院颁发荣誉院士、加拿大纽宾士域蓝仕桥大学颁授荣誉博士学位等荣誉,可见他受到各方认可。

QQ截图20171215100328.jpg

    在谈到荣获荣誉博士学位的感受时,刘德华表示,今天是当博士的第一天,心情还蛮紧张的,讲话都要小心一点害怕出错。自己虽然离开学校多年,但一直保持着坚持学习的心。

QQ截图20171215100348.jpg

    谈到如何与家人庆祝时,刘德华透露孩子今天上学,所以不能一起来见证。回到家也不会特别去庆祝,但会身穿博士衣服和家人拍照留念。至于对未来学习的期许,他表示说回到学校读书,到六十多岁或是什么时候,到时看看大学会不会收自己。至于学习的方向,刘德华想读中国文学,透露有可能在将来写书。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