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焦俊艳发微博回应恋情 承认与徐昂在一起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15 09:32:06

   导读:近日,女星焦俊艳被拍与一男子同行,举止亲昵,事后,焦俊艳在微博做出了回应。

 QQ截图20171215092541.jpg

    日前,有媒体拍到一男子接焦俊艳下班,两人有说有笑同返小区。据悉,该男子正是执导电影《十二公民》、网剧《法医秦明》的青年导演徐昂。几天后两人一同逛超市,随行还有一位女士,疑是焦俊艳的母亲。期间焦俊艳排队买零食,徐昂本已走远又折返作陪,并轻轻托住女友后颈,焦俊艳则顺势躺在他的手心上。

QQ截图20171215092633.jpg

    12月14日下午,焦俊艳发微博承认与徐昂恋情,并配文“自己也该到娶媳妇的年纪了”,最后表示:“要和大伙说一声炮哥找到媳妇了。”“炮哥”公布恋情的方式也是这么的特别啊!她还觉得自己被拍丑了,也是非常可爱。

QQ截图20171215093043.jpg

 

    焦俊艳近两年大银幕作品连连,就今年贺岁档就有《妖铃铃》和《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两部作品。同时,更是凭借《陆垚知马俐》提名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和徐昂估计也是因《法医秦明》而结缘,祝福两人!

关键词:焦俊艳徐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