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Jenson撞脸Kimi小时候 林志颖称他们才是双胞胎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12-14 15:54:29

   导读:林志颖在微博晒出了二胎儿子的照片,简直和Kimi小时候一模一样,连林志颖都调侃到他们才是双胞胎。

 QQ截图20171214155253.jpg

    12月13日晚,林志颖通过微博晒和Jenson的自拍以及Kimi小时候的照片,并称:“今天跟Jenson自拍 ,发现怎么那么像Kimi小时候,他们才是双胞胎吧!”照片中,兄弟俩都有着弯弯的月牙眼,不仅笑起来的样子非常的像,表情和五官简直一模一样。

QQ截图20171214155134.jpg

    2015年12月5日10点,林志颖妻子陈若仪在台北剖腹产下双胞胎宝宝,而且是异卵双胞胎,长相不一样,哥哥取名Jenson、弟弟则叫做Kyson。

QQ截图20171214155318.jpg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好萌好可爱!”“ 超可爱,跟爸比的笑容一样温暖。”“遗传你的基因,都特别帅!”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