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侯耀华与女徒弟太亲昵 女方回应两人仅为师徒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13 17:38:08

   导读:日前,自称侯耀华徒弟的安娜金上传多张与侯耀华的合影并晒出对方赠予的礼物,引起网友热议。13日安娜金发文回应。

 QQ截图20171213171117.jpg

    近日,网曝71岁相声大师侯耀华与27岁女徒弟安娜金举止亲昵,据传安娜金是个中法越三国混血的美女,经常炫耀侯耀华送的圣诞节礼物,毛衣、包包、情侣表,全都价值不菲。安娜金还发文称:“不得不佩服师父的眼光和逛街的体力啊,连续逛街4天4夜不累,腿脚比我们年轻人都利索,那真是健步如飞啊!”

QQ截图20171213171756.jpg

    此事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不少人看到这些照片后表示怀疑两人的关系,认为二人过于亲密,不似一般的师徒关系,不少八卦微博大号也纷纷转发表示质疑。13日安娜金发文回应,称二人只是师徒但未举行正式拜师仪式,发合照只为“做留念和表达感激之情”,并为给侯耀华老师和其家人带来的负面影响致歉。

QQ截图20171213171815.jpg

    另外,有网友爆料,所谓的名牌包是侯耀华亲自去白云皮具城买的,是假货。该网友还附上了几张自己当时拍的照片,照片中侯耀华拿着那款原子弹头包包,正准备付款。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