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人民日报评演员的诞生 要颜值更要演值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13 10:44:24

   导读: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自开播以来就不断引发热议,近日,人民日报发文并评论了该综艺节目。

 QQ截图20171213104309.jpg

    《演员的诞生》是浙江卫视推出的演技竞演类励志综艺,自10月28号开播以来,几乎每期节目都会引发网友们热烈的讨论。最近,女星袁立因被淘汰,连续几天在微博发了大量文章,曝光《演员的诞生》节目有黑幕,网友甚至调侃节目是《戏精的诞生》,这把《演员的诞生》和浙江卫视都推上了风口浪尖。

QQ截图20171213104103.jpg
    人民日报评论称,《演员的诞生》让“演技”成为一个热词,这是个好事,但“好演员是一个需要时间和生活锤炼的事情,一个合格的演员必须要有自己的气质和涵养,而不是通过一档节目,炫几个技巧,就能‘诞生’”。另外,虽然综艺节目以综艺为目的,但是我们更希望能保持住真实性!
QQ截图20171213103821.jpg
    的确,一档综艺节目或许能让参与者找回一些作演员的初心,但真正要继续前行,还需要涵养更多的责任意识、工匠精神。如果将《演员的诞生》也看作一部戏的话,我们希望的还是戏剧本身的内容更丰富一些,戏外乱七八糟的戏份更少一些,让节目真正回归到演技的视角,让演员能在舞台上真正激活表演的细胞。
关键词:演员的诞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