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章子怡回忆被巩俐扇巴掌 卸妆后脸上都是大嘴巴印子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10 16:28:57

  导读:近日,《演员的诞生》播出后热议不断,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章子怡回忆被巩俐扇巴掌,称当时两人都是来真的,那个镜头拍了7、8遍,回家卸妆后,脸上都是大嘴巴印子。

QQ截图20171210150331.jpg

    据报道,昨晚,在《演员的诞生》出现了一幕关于柳岩和胡冰卿扇巴掌的片段戏份,而作为导师的章子怡也就此事谈论了自己看法。

QQ截图20171210150420.jpg

    章子怡在点评过程中,她回忆当年拍被巩俐扇巴掌经历,章子怡表示:当时两人都是来真的,那个镜头拍了7、8遍,回家卸妆后,脸上都是大嘴巴印子。

QQ截图20171210150514.jpg

    看了这一期章子怡被扇巴掌的回忆,不得不佩服章子怡,原来她成为国际章是有道理的,为了把戏拍好被扇巴掌也一样挺过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