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戚薇遭助理调侃胸围 戚哥耿直回怼文明看球太霸气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09 18:06:11

  导读:近日,戚薇遭助理调侃胸围暴增引发网友围观,随后戚哥霸气回怼:文明看球真是名不虚传啊!

QQ截图20171209170622.jpg

    据了解,昨日戚薇遭助理调侃上围称:“球迷还挺多,是不是假球心里没数?”并附上了一张戚薇剧照。

QQ截图20171209171539.jpg

    随后戚哥霸气回怼助理称,是不是假球,那要看裁判怎么吹了,有球看就不错了,还这么多要求,有本事你给我来一个?。欢迎进入端脑,文明看球!”

QQ截图20171209180254.jpg

    看到戚哥这耿直回应,网友纷纷评论调侃称,我们的戚哥太威武了,原来你是这样的戚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