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林依晨透露计划明年生娃 术后一直注意调养身体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09 16:22:47

  导读:近日,林依晨在出席某活动中透露计划明年生娃引关注,她表示,自从09年做过手术后,一直有注意调理身体。

QQ截图20171209154344.jpg

    据报道,林依晨在香港出席活动,在活动现场林依晨谈了很多话题,远看圣诞节将至,而平安夜是她与丈夫的结婚周年自然逃不掉媒体得提问,林依晨谈到和老公圣诞节庆祝,她表示,比较重视平时相处点滴,节日反而不会特别庆祝,但礼物就少不得,并且不回去旅游。

QQ截图20171209154400.jpg

    紧接着,媒体和林依晨谈到了身体状况,林依晨表示自从09年做过手术后,一直有注意调理身体,随后被记者问到什么时候计划生BB?林依晨透露了计划明年生娃的打算。

QQ截图20171209154309.jpg

    据悉,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当年闪婚让圈内震惊,据说,林于超只说了一句话就让林依晨嫁了,林于超对林依晨说,“只要我不在台湾,你随时可以回娘家住”,而正是这就话让她心动答应林于超的求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