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袁立曝光演员的诞生黑幕 打脸节目组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09 11:12:49

  导读:自从《演员的诞生》开播以来就争议不断,每一期的节目都槽点满满,老演员一一被淘汰,流量小花和鲜肉走到最后,引起很多网友的不满,近日,袁立登上《演员的诞生》的舞台,最后被淘汰。

 QQ截图20171209111359.jpg

    袁立在自己的那期节目还没播的时候就已经忍不住了,提前揭发了一个大内幕:自己不但被淘汰了,而且还是在导演的要求下自己把自己给“演”淘汰,原来淘汰谁都是提前商量好的!应该给这帮戏精一人颁一个小金人。

QQ截图20171209111327.jpg

    向来直来直往的袁立真不怕得罪谁,上面的事情曝光之后可能袁立自己也没想到,自己竟然被限制发言了...袁立一怒之下把节目组的内幕全揭了。

QQ截图20171209111309.jpg

    大部分网友还是对袁立表示支持的,并且同样反感节目组这种炒作的手段,目前,《演员的诞生》还没对此事作出回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