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何洁赫子铭离婚案开庭 女方要求男方净身出户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09 10:08:34

   导读:12月8日上午,何洁与赫子铭离婚一案在北京朝阳区法院酒仙桥法庭正式开庭。

 QQ截图20171209100558.jpg

    两人先后现身,看上去都很憔悴,拒回答记者的提问。据最新信息,何洁对于离婚案的诉求是希望赫子铭净身出户,而赫子铭则是希望争取到一个孩子,双方已先后到达法院。

QQ截图20171209100614.jpg

    何洁赫子铭2013年领证结婚,婚后育有一儿一女。2016年12月,赫子铭上节目咨询婚姻自曝遭妻子要求净身出户,后又有知情人称赫子铭遭何洁家暴,何洁怒斥其抹黑。

QQ截图20171209100651.jpg

    回顾两人昔日甜蜜与离婚始末,也是令人十分唏嘘。何洁与赫子铭初次见面是在三亚,在海边他们聊天聊了一夜,但是何洁却没有看清对方的长相。随后,赫子铭对何洁展开了追求,直接对她表白说:“不做我女朋友是你的损失。”

QQ截图20171209100724.jpg

    至于为何走进婚姻殿堂,何洁表示:“之前那段不成熟的恋爱让她不敢再相信爱情,但是赫子铭得出现改变了她,所以她决定跟随缘分。”巧合的是,在何洁大婚的当天,前男友释小龙也出席了某活动,现场他也通过媒体尴尬地祝何洁幸福。

关键词:何洁赫子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