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余文乐晒妻子美照 被粉丝调侃成炫妻狂魔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08 14:46:26

  导读:12月5日,余文乐宣布和女友王棠云大婚喜讯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圈内众多好友都送去祝福,今日,余文乐晒妻子美照引起网友调侃成炫妻狂魔引关注。

QQ截图20171205171637.jpg

   据报道,12月5日,余文乐在网上晒出了一张自己和王棠云的结婚照,同时余文乐表示: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感谢上天把最好的你安排在最好的时候出现,在这12个月里你让我生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一定會把幸福带给你,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顾你!”

QQ截图20171208142220.jpg

    7日,余文乐晒妻子美照,照片中,王棠云舒适地坐在椅子上,从王棠云的眼神中可以看到,那是一双幸福的眼睛,它带有柔情蜜意,表情让人透过照片就能体会到那份喜悦。两人新婚第2天就开始了蜜月。

QQ截图20171205170535.jpg

    余文乐在晒照的同时还称享受这个时刻,随后被粉丝调侃“变身炫妻狂魔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