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欧豪深夜狂清微博取关多人 连表白马思纯的都删了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08 09:16:50

   导读:12月7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欧豪深夜狂删微博,连表白女友马思纯的也都一并删除,不仅如此,欧豪还随手取关了很多人。

 QQ截图20171208091639.jpg

    现在欧豪的微博仅剩4条,最近的一条是今晚发布的,微博写道:“假如我周围一片黑暗 你愿意带我走向光明嘛?”此微博杨紫和刘畊宏也留言评论。删除的微博中,包括表白女友马思纯的也都一并没有了,不仅如此,欧豪还随手取关了N多人。

QQ截图20171208091708.jpg

    欧豪深夜删博引起众网友的围观,并纷纷留言,目测有大事要发生。

QQ截图20171208091738.jpg

    而也有网友称:“谁都有不开心的时候,请不要胡乱猜疑。”、“我宝是删博小能手,所以各位都洗洗睡吧!”、“别自己脑补一场大戏好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