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李亚鹏正面回应新恋情 目前还没有考虑好准备一段新感情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07 18:03:12

  导读:日前,网曝李亚鹏和一位妙龄女郎街头牵手被拍,照片中,女方还靠在李亚鹏肩膀十分娇羞,两人显得十分亲密,对此,李亚鹏正面回应新恋情,称目前还没有考虑好准备一段新感情。

QQ截图20171204151406.jpg

   据了解,李亚鹏自从和王菲离婚后一直忙于照顾女儿,在自己的感情方面一向低调。可不久前曝出李亚鹏新恋情,据网友爆料,当时李亚鹏出席朋友生日聚会和一位年轻的妙龄女郎十分亲密,该女子还帮李亚鹏挡酒。

QQ截图20171204151348.jpg


   当聚会结束后,该女子手挽李亚鹏出来,二人十指紧扣坐上车,二人恋情疑似曝光。

QQ截图20171207171021.jpg

    当李亚鹏新恋情这件事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的时候,随后李亚鹏正面回应新恋情:并非新恋情,目前还没有考虑好准备新恋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