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郭富城女儿正脸首曝光 遗传了父母基因从小就是个美人胚子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07 17:14:26

  导读:近日,郭富城女儿正脸首曝光引关注,据爆料,郭富城女儿遗传了父母基因,一双圆滚滚的大眼睛从小就是个美人胚子。

QQ截图20171207161434.jpg

   据悉,方媛在9月1日诞生女儿后,郭富城为了保护女儿不早点曝光,做了很多准备,还吩咐方媛带孩子到医院做常规检查之外,不要随便外出。

QQ截图20171207163509.jpg


     在52岁这年喜获一女的郭富城绝对是一个女儿奴,早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照顾家庭,守护家庭,是一个当父亲的责任,一如既往认真工作,是现在的希望。”他还形容女儿是上辈子的情人。

QQ截图20171207171411.jpg

    如今郭富城的女儿也有3个月了,从曝光的照片上看,郭富城女儿眉毛与眼睛像爸爸,被网友叫成迷你版“城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