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伊能静直面整容问题 宣称自己是永远的少女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07 16:26:10

  导读:近日,伊能静在《吐槽大会》第二季直面整容问题引发网友关注,节目中,伊能静宣称自己就是永远的少女,嫁了一个比自己小10岁的男神,是最幸福的人。

QQ截图20171207162435.jpg

    《吐槽大会》都会邀请一位话题名人,据爆料,第一期嘉宾是伊能静,她在节目中可谓是无话不谈,伊能静在现场直面自己“装嫩”、“整容脸”、“夫妻不恩爱”等各种质疑,遭到现场很多朋友围攻,最后伊能静高调宣称自己就是永远的少女。

QQ截图20171207162414.jpg

    据了解,伊能静去年6月份在美国产下一女,伊能静比秦昊大10岁,伊能静称,嫁了一个比自己小10岁的男神,是最幸福的人。

QQ截图20171207162358.jpg

    伊能静,从哈林,然后到秦昊,能够被两个这样的男人爱过和爱着,一定有她的才华和魅力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