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吴尊晒儿子照片后秒删 吴尊老婆林丽莹正面照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07 15:15:38

   导读:12月6日,吴尊在微博上发了粉丝破六百万的福利,这虽然是一件好事,但是他的用词和配图让人大吃一惊。

 QQ截图20171207151612.jpg

    想不到吴尊这条微博的配图居然是儿子Max如厕的照片,并附上文字:“最近才开始玩微博……很喜欢分享,也超开心跟大家互动,刚刚破600万……给你们看你们想看的欲望。”虽然是背面照,但Max光溜溜的臀部真是让人看得有点尴尬啊,网友们不禁感叹吴尊这样坑儿子,是亲爹无疑了!这大概是Max长大最想删的照片吧!

QQ截图20171207151709.jpg

    在上《爸爸去哪儿5》前,吴尊一直很注重对儿子Max的隐私保护,之前连po在网上的照片,都会对Max的脸部进行遮挡,这次发的图片也许真的“大尺度”了,在引发了网友们的激烈讨论后,吴尊将这条微博删除了。

QQ截图20171207151825.jpg

    吴尊和他那对可爱的儿女已经活跃于大众的视野中,但吴尊的老婆则是一直保持着神秘感,连录制《爸爸去哪儿5》时也是全程口罩遮面,令人十分好奇她的庐山真面目!

QQ截图20171207152022.jpg

QQ截图20171207152038.jpg

    据了解,吴尊老婆林丽莹1980年生,父亲是文莱国王弟弟的营养师,她从吴尊16岁开始陪伴在他身边直到现在,是吴尊交往18年的初恋女友。从仅有的几张照片中可以看出,林丽莹留着披肩长发,肤白貌美,和吴尊十分般配。

QQ截图20171207152144.jpg

   关于网友对自己老婆的猜测和疑问,吴尊则做出了以上回应。这样的回答可以说是很暖心了,并且大家都已接受,也希望网友们可以理解艺人为了保护自己爱人的良苦用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