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舒淇深夜发文暂别娱乐圈 被疑怀孕为的是安心养胎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06 18:02:48

  导读:近日,舒淇深夜发文暂别娱乐圈引起网上热议,很多网友认为舒淇这次暂退演员生涯疑已经怀孕是为了更好的安心养胎。

QQ截图20171206175014.jpg

    昨晚,舒淇通过微博发文称:“暂告演员生涯,承蒙错爱,各位江湖再见。”针对这一决定让很网友惊愕,随后都纷纷留言称,女神,等你回来,也有人认为舒淇这次是为了安心养胎。

QQ截图20171206174629.jpg

    据了解,舒淇自从和冯德伦2016年结婚以来,两人的一直都忙于自己事业,关于生小孩的新闻一直没有,这次舒淇暂退娱乐圈或多或少可能和孩子有关。

QQ截图20171206174707.jpg

    据悉,舒淇自出道以来,凭借她各方面的努力获得过多数大奖,在娱乐圈她已经很好的证明了自己,41岁的她如今暂退娱乐圈只是很好的休息一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