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舒淇深夜发文宣布息影 暂告演员生涯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06 11:19:38

   导读:5日晚舒淇发微博称要“暂告演员生涯”,引发种种猜测。

 QQ截图20171206111641.jpg

    41岁女星舒淇与冯德伦结婚1年多屡被催生,昨晚她在微博贴出爱猫照片,表示:“暂告演员生涯,承蒙错爱⋯⋯⋯⋯各位,江湖再见。”让粉丝十分错愕,有网友猜“怀孕了吗?是不是要去养胎”,也有人猜她是要跟随导演老公的脚步,演而优则导,更多人担心演技外貌都出色的她,难道真的想息影。

QQ截图20171206111712.jpg

    台湾媒体称舒淇并没有怀孕,也没有当导演的计划,只是因为已出道21年,想要休养一阵子,而且过敏状况也长期困扰她,她婚后一直想要减少演艺工作,专心调养身体,卡在之前工作邀约很多,有些因为过往人情也不方便拒绝,刚好最新作品《上海堡垒》已杀青,才做此一宣布,先暂停演艺事业,以健康为重。

QQ截图20171206111801.jpg

    今晨媒体求证舒淇本人,她说:“怎么一觉醒来就传成这样呢?刚杀青就休息、养病,不要想太多。医生警告不能一直拍戏,是暂休,不是退休,脸一直过敏,好长一段都红肿好不了,总要把这毛病医好,才可以面对镜头吧。”

QQ截图20171206111823.jpg

    原来是虚惊一场,舒淇只是单纯的杀青而已,正好趁着休息把自己的脸部过敏治疗一下。其实舒淇一直都饱受过敏的困扰,也不止一次的在社交账号上面晒自己的过敏照片,奈何一直有工作,间隔时间太短,治疗过敏效果不佳,所以舒淇在微博中说“承蒙错爱”,估计是推掉了很多工作。看来这一次舒淇的下定决心一定要把脸部过敏医好了。

关键词:舒淇息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