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吴尊被批没才华 靠晒子女上头条后看他机智回应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05 22:51:00

  导读:近日,吴尊带着两个子女上《爸爸去哪里5》人气再度暴涨,然而竟有网友评论称他“靠晒子女上头条”,随后吴尊是这样回应的。

QQ截图20171205215445.jpg

    据了解,日前吴尊在自己微博上晒出了一组自己的帅照,然后顺便宣传了自己节目,以及要感谢的人。

QQ截图20171205215622.jpg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有网友竟然批吴尊他唱歌技巧、演技都很差,近来还靠晒子女上头条,随后吴尊的老婆也遭受到了攻击,说吴尊老婆怕观众认出太像邓文迪,然后撒谎自己感冒戴口罩上节目。

QQ截图20171205215534.jpg

    对此,吴尊并没有与粉丝互怼,吴尊只是这样回应,他表示,“吵架和不开心是世界上最不值得的事…Just forgive and forget(就原谅然后忘记)。”看到这回应的网友纷纷点赞吴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