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邓伦自曝有想要孩子的冲动 网友调侃首先要有女朋友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05 19:27:11

  导读:本周四《爸爸去哪里5》将迎来收官,作为节目中实习爸爸的邓伦在接受采访时自曝有想要孩子的冲动,随后听到这消息的网友纷纷调侃他,首先要有女朋友。

QQ截图20171205191925.jpg

    邓伦表示,在他参加这个节目之前,有人告诉他小孩子很吵很闹很难带的,可是他最后还是选择了参加这个节目,他认为这样才能深刻地体会到父母的责任和心思。

QQ截图20171205192311.jpg

    邓伦还谈论一下对未来教育子女的畅想,他说,“如果是女孩一定要惯着,要富养,如果是男孩可能就会让他会更独立,让他学会勇敢。”

QQ截图20171205191850.jpg

     据了解,在前段时间和李沁录制节目时,邓伦就爆料自己想结婚生娃,还称赞实习妈妈李沁十分贴心,让他很有安全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