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胡一天中学照曝光脸庞肉嘟嘟 他整容了吗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05 13:23:10

   导读:胡一天因主演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而一炮而红,随之,他的中学照片也在网上曝光了。

 QQ截图20171205131541.jpg

  胡一天凭借着出众的外形与优秀的演技,如今已成为少女们的新任“国民男友”,爆红后的他所有大小事都被一一翻出,他的初中照片也在网上流传开来。

QQ截图20171205131643.jpg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那是的胡一天脸蛋肉嘟嘟的,与现在相比差别还是挺大的。

QQ截图20171205131712.jpg

  不过细看发现,小时候的胡一天尽管比较胖,但脸上的五官依旧清晰立体,尤其是那高挺的鼻梁,和现在简直一模一样嘛,不过瘦下来的胡一天更加英俊帅气,不得不令人感叹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啊!

 

关键词:胡一天整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