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林俊杰谈金马奖舞台失误 站上金马的舞台还是会紧张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04 18:37:10

  导读:日前,林俊杰在金马的舞台上失误备受关注,这个被称为行走的CD的也失常了,当时这件事在网上掀起了热议。

QQ截图20171204182103.jpg

    近日,林俊杰在出席某活动时,谈金马奖舞台失误,这个问题让他停顿了一会,他表示,即便唱了很多现场,站上金马的舞台还是会紧张。

QQ截图20171204182053.jpg

    据悉,这是林俊杰首次站上金马舞台担任表演嘉宾,并压轴献唱三首新艺城电影金曲。他自称:“在一个比较陌生、新鲜的环境,还是会多少有些心跳快的时候”。

QQ截图20171204182119.jpg

    林俊杰,1981年3月27日出生于新加坡,华语流行乐坛男歌手、词曲创作者、音乐制作人。林俊杰在这近10年里,他的歌在大陆有很多粉丝所知,名声也越来越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