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赵丽颖冻到流眼泪 户外零下6度还穿透视裙太敬业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04 17:12:01

  导读:昨晚,赵丽颖穿透视裙红毯亮相引关注,据了解,当时,户外的温度在零下6度,期间,赵丽颖频频喊冷,最后还自曝被冻到流眼泪。

QQ截图20171204170113.jpg

    据了解,昨晚赵丽颖出席某活动,身穿一身黑色透视薄纱礼服,由于活动红毯在户外,加上当时最低气温在零下6度,一身透视装的赵丽颖可是冷到不行。

QQ截图20171204170127.jpg

    赵丽颖在接受参访时也是瑟瑟发抖,她表示,这么冷的天,大家都辛苦了,大家受冻了,她更是直呼冻到流眼泪。赵丽颖这一幕也是被赞相当敬业的。

QQ截图20171204170150.jpg

    赵丽颖出身一个普通农民家庭,经过这几年的打拼,终于走向了一线明星,近日,从她零下6度穿透视裙出席活动看出来,她是一个对事业有多么拼的人,在这点她也圈粉无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