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陈志朋回应造型被群嘲 努力被大家看不懂那就好可惜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04 16:19:07

  导读:近日来,陈志朋因为浮夸的造型被群嘲引起网上热议,对此今日,陈志朋发文回应:浪费俺的心血,努力被大家看不懂那就好可惜。

QQ截图20171204155818.jpg

    近日,陈志朋在参加活动时穿着都是浮夸,透视装再加上颜色鲜艳的发色,让网友打呼辣眼睛。而在他的MV中更是亮瞎人的造型遭到网友吐槽。陈志朋这几年到底经历了什么?

QQ截图20171204160830.jpg

    自从小虎队解散后,陈志朋人气也大不如从前,大家对他的印象还是在小虎队时期。

QQ截图20171204160838.jpg

    此次,陈志朋以这种方式出现在人们视线中,让很多震惊,陈志朋在新专辑中,他一改往日风格,几乎全裸上阵,夸张的风格令人咋舌。

QQ截图20171204160913.jpg


   这些图片被爆出后,网友对他也有不同的看法,有网友认为,“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都是我们心中的小帅虎”。当然也有反对的,称努力难道要靠这奇装异服博眼吗?

关键词:陈志朋回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