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范冰冰露背亮相尖叫之夜 3D打印透视裙惊艳全场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04 09:52:39

  日前,范冰冰露背亮相尖叫之夜引关注,3D打印透视裙更是上了微博热搜。据悉,当晚范冰冰穿的是一袭秋冬3D打印透视裙,因单穿尺度太大,就在里面穿了一件裸色短裙打底。廓形一贯地有科技和艺术感,被赞美翻了。

0000000000.jpg

    据悉,2018年12月2日晚上的爱奇艺尖叫之夜上,范冰冰不仅将年度电影人奖项收入囊中,一袭3D打印透视裙造型更是惊艳了全场!女明星造型果然还是要看范爷,每一次典礼场合的穿着都有惊喜。

0000000000.jpg

    范冰冰凭借《我不是潘金莲》先是获封金鸡奖影后,接着又在2018爱奇艺尖叫之夜上获得了“年度电影人”称号,今年对于对范冰冰来说是爱情事业受丰收的一年。另外,吴亦凡赵丽颖荣膺“尖叫男神&女神”。

0000000000.jpg

    范冰冰的3D打印透视裙前面很有亮点,后背更是抢镜。当范冰冰转身的时候,你可以看到她的裙子的露背设计。大家在赞叹范冰冰超级美的时候,也在担心,范冰冰真的不冷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