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田亮郭晶晶罕见同框 两人同桌就坐零交流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02 15:12:48

  网曝一组田亮郭晶晶罕见同框照勾起回忆杀,曾经的亮晶晶组合,分手后多年后首次同框被指活久见。据悉,两人同桌就做零交流,不过在最后两人都彼此的看了对方一眼。

0000000000.jpg

    田亮郭晶晶罕见同框照,是2017年国际泳联年度颁奖盛典的欢迎晚宴上拍的,照片中,田亮与郭晶晶同桌就做,两人中间就隔了一个人,那个人应该是最尴尬的。

    据悉,郭晶晶与田亮全程没有任何交流,她一直在与吴敏霞聊天,而田亮全程很尴尬,一脸茫然的样子。

搜狗截图15年06月01日1714_33.jpg

    田亮郭晶晶罕见同框,让人不禁想起了亮晶晶的恋情,两人从相识到分手更是经历了整整12年,两人当初为什么要分手呢?

    网传分手原因是郭晶晶甩了田亮。郭晶晶之所以甩田亮,是因为性格不合。也有传闻称是田亮一直在玩三角恋,导致郭晶晶无法忍受,最后转身离开了田亮,投入了霍启刚的怀抱。具体是真是原因是什么还不确定。

搜狗截图15年06月01日1715_35.jpg

    分手后,田亮离开了跳水队,随后和叶一茜结婚生子。接着郭晶晶也退休结婚生子,不管怎样,如今的田亮和郭晶晶都有了一个美满的归宿,这就算是最好的命运安排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