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沙溢晒胡可大肚照 曾透露想要个女儿疑怀第三胎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01 18:02:42

  今日凌晨,沙溢晒胡可大肚照为妻子庆生,引来网友纷纷猜测难道胡可是怀了第三胎吗?据悉,沙溢曾在某节目中透露很想要个女儿,胡可也曾说过可能会生第三胎,所以很有可能是真的怀孕了。

0000000000.jpg

    沙溢凭借《武林外传》出道走红,之后却火不起来,直到去年的爸爸去哪儿4,让沙溢和2孩子一夜爆红。据悉,沙溢胡可一直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一家四口很幸福,有漂亮的女超人妈妈,逗比的爸爸,24k纯爷们大儿子安吉,还一个老学老爸的东北英语小儿子小鱼儿。

0000000000.jpg

    虽然这张照片怀孕的照片,是胡可以前怀小鱼儿的时候拍的,但是为什么沙溢这时候拿出来呢,很可能就是在暗示妻子胡可又怀孕了。

111111111.jpg

    前年胡可曾发微博说“一直心心念念想有个女儿,因为女儿很贴心会照顾人是暖暖的小棉袄。”而沙溢在《我们的挑战》中也表示做梦都想要个女儿,因为女儿是爸爸前世的小情人啊。既然夫妻俩都想要女儿,那么会不会再造人,或者胡可肚子里已经有了女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