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宋仲基发福变大饼脸 婚后与宋慧乔忙着造人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01 13:29:29

  昨日,宋仲基素颜亮相某颁奖典礼被拍,没想到婚后的宋仲基发福大饼脸惨不忍睹。网友调侃称,欧巴确实胖了,果然应了那句话结婚后的男人很容易发福。

0000000000.jpg

    照片中,宋仲基素颜戴着眼镜亮相,皮肤很好,但是欧巴的大饼脸和那双胖嘟嘟的手是亮点。几个月不见怎么胖了这么多?难道是老婆宋慧乔#厨艺太好了,这圆溜溜的身材粉丝不知道是该喜还是忧。

0000000000.jpg

    宋仲基婚后亮相香港,参加MAMA颁奖礼被拍,被指面容发福眼镜显老,小鲜肉结婚变成油腻大叔。虽然不少粉丝表示宋仲基不管是胖了,还是宋仲基,素颜依旧很帅,发福是婚后发福是幸福的表现,过的快乐就好。

    更多的粉丝则表示还是希望我们的宋仲基快快变回小鲜肉,虽然已经结婚了,但一直是我们的小老公! ​

0000000000.jpg

    网传双宋婚礼后,两人忙着造人去了,他们的孩子出生会长什么样呢?宋慧乔宋仲基的颜值都很高,还被赞是零整容的天然美女帅哥,因此可以断定他们生出来的孩子一定也颜值很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