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景甜华服下套秋裤 礼服裙配搭秋裤美丽不冻人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01 11:33:30

  景甜华服下套秋裤上热搜,该照片是某活动的现场照,景甜身穿一袭裸色透视花朵的礼服,谁也没想到她裙子下面居然还穿了一条秋裤。

未标题-1.jpg

    据悉,2017时装之夜年度盛典上,台下的景甜还穿着羽绒服很接地气。但是台上的她却脱了羽绒服,穿着一袭粉色的花朵裙。被主持人被冷不冷时,景甜坦言因为实在太冷受不了了,所以她机智的在裙子里面穿了一条秋裤。

0000000000.jpg

    活动结束后,景甜还特意晒出了自己穿秋裤的照片,网友看完赞大甜甜太耿直了。出道多年景甜负面新闻很少,传得最多的就是景甜家庭背景惊人,但谣言不可信,她的一切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得来的。另外,景甜演技很好,频频成为各大导演的座上宾,御用女主角,所以,景甜是个神一样的存在,在不断和老戏骨大牌搭戏中成长演技。星光灿烂几乎是景甜每部电影的出品方,并且该公司只有景甜一个艺人。对于景甜来说。这是很幸运的。自身条件很好,身材好,采访综艺都为人谦和。

0000000000.jpg

    没有秋裤的冬天是不完整的,除了景甜爱穿秋裤外,迪丽热巴也自曝自己很怕冷,冬天喜欢穿毛裤。但是在外面工作时经纪人不允许她穿毛裤,嫌影响艺人形象。只想说明星活得也很累,他们其实都想多穿点保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