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孙怡董子健机场秀恩爱 辣妈产后身材纤细董子健胖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11-30 13:21:38

  网曝一组孙怡董子健机场秀恩爱的照片引围观,两人机场咬耳朵私欲画面太甜蜜了。可是孙怡产后身材依旧纤细,没想到胖的却是董子健。

0000000000.jpg

    照片中,孙怡产后恢复苗条身材,一双大长腿很抢镜。董子健主动推着行李车,小娇妻孙怡美美的跟在他的身后,画面简直是虐狗。可是董子健发福了,遭网友调侃孩子是董子健生的吧,孙怡没胖反而感觉董子健胖了。

0000000000.jpg

    据悉,孙怡是1993年6月份出生的,今年才24岁;董子健1993年12月份出生的,今年也是24岁,月份上比女方小6个月。24岁就领证结婚,还生了一个女儿,成为娱乐圈最年轻的奶妈奶爸。

0000000000.jpg

    孙怡董子健俩人从恋爱到生baby都很迅速,2016年10月,孙怡与男演员董子健在微博公布恋情。2017年9月22日,孙怡与董子健的女儿出生。两人之后应该会慢慢接着工作,不会让粉丝等太久。另外,孙怡主演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人生若如初相见》将于明年播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