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朱孝天胖成油腻大叔 人气下滑发福无人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11-29 11:37:40

  还记得言承旭大S版的《流星花园》吗?那时候朱孝天扮演的西门曾是美男子,可是如今朱孝天胖成油腻大叔,中年发福腮帮鼓露双下巴 ,人气下滑严重无人识。

0000000000.jpg

    日前,昔日F4成员朱孝天现身某活动会场,38岁的他有些中年发福,露出鼓腮帮和双下巴,和之前的形象判若两人,再加上他近年人气下滑,几乎无人识。网友直呼长胖是一件容易的事儿,可是长胖成别人的模样,估计也就只有朱孝天了。

0000000000.jpg

    遥想当年,F4组合红得发紫,可是2007年10月组合成员言承旭、吴建豪离队自立门户,不再与经理人公司续约,F4正式解散。四人也都各自发展。现在言承旭、吴建豪、周渝民还活跃在荧屏,只有朱孝天红不起来了。

0000000000.jpg

    2016年4月12日,朱孝天与韩雯雯在沈阳登记结婚。6月23日又到台湾士林户政事务所登记结婚。

    2016年8月,朱孝天公布了9月3日将在巴厘岛举办婚礼的计划。

0000000000.jpg

    尽管朱孝天一直处于发福的阶段,但他的妻子韩雯雯则是对他不离不弃,他们夫妻的感情一直也都很好,这大概就是最美的爱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