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RAIN笑赞女儿双眼皮 又一位女儿奴诞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11-28 15:57:21

   歌手Rain炫耀像妻子金泰希的女儿美貌,预告又一位“女儿奴”诞生。今年初与金泰希结婚,近日喜得千金的Rain,成为了众多成员们的关心,尤其对第二代“Rain泰希”更是成为关注焦点。

360截图20171128161339832.jpg

    听到单眼皮Rain有双眼皮的女儿,成员们:“看来孩子像妈妈呀。”祝贺Rain喜得美貌女儿。大家纷纷攘攘地表示女儿肯定很漂亮,听到此话的Rain则难掩喜悦的笑容,脸上露出自豪的表情。歌手Rain炫耀像妻子金泰希的女儿美貌,预告又一位“女儿奴”诞生。

92d0c4fa8b6d134_size30_w520_h640.jpg

    年初的时候被曝恋情,被公司否认,但是Rain直接甩出一张亲笔信→我!要!娶!她!结果爆料仅过了一天,俩人就举办婚礼了!下午的婚礼,早上才通知亲友!那是一场非公开婚礼,仅有少数亲友出席。因为金泰熙信奉天主教,所以两个人的婚礼选择在教堂举行。

8467-1FZ5102A8.jpg


 最开始媒体放出两个人婚礼照的时候,很多人说婚礼办得过于仓促,金泰熙还穿了一条短裙,怎么看都有点不够“正式”的样子。但是傍晚看到两个人的正面照,是幸福的啊!我们为什么要纠结于形式,纠结于婚纱这种根本不重要的事情呢?

    只要当事人是幸福的就好了。看到两个人相视一笑,就觉得这种简简单单的婚礼又有何不可?

360截图20171128163848083.jpg


    Rain从新人时期开始就有亲密关系的成员们,对Rain的第二代好奇心爆发。成员们:“孩子们像谁呢?”面对吵吵闹闹的成员们,Rain:“首先有双眼皮。”首次公开孩子的外貌,引发众人笑声。听到单眼皮Rain有双眼皮的女儿,成员们:“看来孩子像妈妈呀。”祝贺Rain喜得美貌女儿。大家纷纷攘攘地表示女儿肯定很漂亮,听到此话的Rain则难掩喜悦的笑容,脸上露出自豪的表情。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