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周杰伦晒昆凌美照 大叔萝莉配很甜准备造人生第三胎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11-28 09:40:35

  昨日,周杰伦在社交网站晒昆凌美照秀恩爱,赞娇妻太嫩看起来像17岁,吐槽其不要幼稚的裁掉他的脸。网友直呼周杰伦简直是秀妻狂魔,太萌太可爱了。

0000000000.jpg

    据悉,昆凌1993年出生,周杰伦1979年的,两人相差了14岁,这对大叔萝莉恋一开始不被看好,没想到婚后这么甜蜜。传昆凌在准备第三胎,她要为周杰伦生一个足球队。

0000000000.jpg

    刚刚生完第二个宝宝,但昆凌已经开始和周董计划要第三胎了,这对父母是有多喜欢小孩子!

    在被问到还会有三胎计划时,昆凌笑着点头说:“对”,接着她还说:“我现在觉得两个宝宝的相处模式还蛮让人感动的,姐姐很关爱弟弟,再添一个也无妨。”

    昆凌还说,因为宝宝现在还小,所以会以家庭为重,多陪伴他们,偶尔会接工作。生了两个宝宝后,昆凌现在已经得心应手了,很会照顾宝宝。

0000000000.jpg

    绯闻前女友一大推为什么偏偏娶了昆凌呢?

    大学毕业后昆凌经朋友介绍,开始在周杰伦投资的潮服店兼职,巧的是这个店的股东正是周杰伦的同学,昆凌也就认识了周杰伦。

    2011年两人恋情曝光。台湾地区娱记透露,“昆凌个性温和,不爱与人吵架。”据了解,昆凌几乎不参加工作之外的活动。之前昆凌一直想刺青,但周杰伦不喜欢女生刺青,昆凌最后放弃了刺青的念头。她还坚持不上谈话性节目。“据说是担心被主持人套话,影响和周杰伦的感情。”

    低调乖巧得周妈妈认可

    当然,要当“周太太”,周杰伦妈妈至关重要。众所周知,周杰伦是出了名的孝子,台湾地区娱记告诉记者,昆凌深获周妈喜爱,据悉周杰伦的前任女友蔡依林、侯佩岑因为名气大,跟周妈比较不亲近,有的则是行事过于高调,惹怒周妈而出局。昆凌虽然年纪小,但在外表现低调,也不喜欢玩乐,常在活动上挤半天说不出话,但她这种“笨笨”的个性和反应正是周妈妈喜爱的类型。之前周杰伦带昆凌到法国、日本与泰国玩乐,周妈妈都跟在旁。昆凌低调、乖巧,深获周妈妈欢心,周妈妈还曾替她做早餐。

0000000000.jpg

    几乎所有的视频网站,自媒体,在17日周杰伦大婚后,都做着同一个话题:为什么是昆凌?凭什么让一个不入流小嫩模变身古堡公主?

    依照大众口味,他们把这条新闻打造成一个完整的灰姑娘故事,或者说屌丝逆袭神话,努力解读着昆凌如何变成周夫人的秘诀,这种奇迹发生,小姑娘身上必定有可以给普通女人当教材使用的闪光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