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男为什么喜欢王祖蓝 其岳父母身份曝光 地位如此显赫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6 15:08:40

  俗话说:在真爱面前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问题,只要你爱我、我爱你就没问题了。像前不久刘诗诗吴奇隆年龄相差17岁也恩爱成婚,而女方身高比男方身高12cm的李亚男王祖蓝也很幸福。但对于家庭富裕的李亚男为什么喜欢王祖蓝引人好奇,王祖蓝岳父母身份曝光 地位如此显赫。

QQ截图20160406150321.jpg

李亚男为什么喜欢王祖蓝 其岳父母身份曝光 地位如此显赫

  谈起王祖蓝和李亚男,我们第一个想到的词是“最萌身高差”。在节目现场,两人自曝身高数值,相差12cm萌到不行。但怎料现场观众竟然也是卧虎藏龙,现场情侣男生204cm,女生160cm。李静调皮调侃,让王祖蓝大笑不止。王祖蓝还披露说,与“正常”身高男艺人搭戏时,他们通常都要被迫劈腿。现场,王祖蓝遭到好友集体吐槽,称其对女性朋友尤其上心 ,贾玲爆料他送给女生的礼物都特别讨人欢心,导致李亚男现场质问。

  王祖蓝与李亚男的恋爱之路几经坎坷,两人交往初期,遭到对方父母的强烈反对,为此李亚男曾离家出走。但不管她为爱做出何种行为,都无济于事,最终两人被迫分手。分手后王祖蓝痛苦不堪,时常以泪洗面。但真爱却跟他们开了个玩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