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巩仙电影炎亚纶古装造型帅气 颜值演技都很在线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3 13:40:52

  网络电影巩仙都看了没?许久未见的炎亚纶在这部电影里演男一号,不得不说他的古装造型很帅气。另外,炎亚纶的演技也很在线,从青铜变王者的过程演得很好。

QQ截图20201123134922.jpg

大家对炎亚纶想必都不陌生,他是歌手出身,不仅歌唱得好听,在剧中演技也是相当的可以,真是未来可期的一位演员。网络大电影《巩仙》的正式官宣定档,男主正是炎亚纶,不同以往,炎亚纶再次挑战古装影片,在电影《巩仙》中,炎亚纶饰演的巩族异子巩嵘。因为一件黑袍而惨遭灭族的他与鲁王不共戴天,多次寻找机会复仇。在一个大雨磅礴的夜晚,巩嵘只身闯入鲁王的军营,与一众护卫展开生死决斗,最终因寡不敌众而与出手相救的琅芩郡主一同跌进悬崖,一场情深虐恋就此展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