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西行纪之再见孙悟空什么时候上映,这部电影结局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7 23:25:55

  自从王者荣耀影响力的增大,孙悟空这一西游记英雄的形象逐渐成为了一种流行趋势,西行纪之再见孙悟空什么时候上映一直是=备受大家关注,它又是一部讲关于悟空的故事的电影,这部电影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呢?希望可以符合我们心中的孙悟空的模样。

孙悟空1.jpg

 这部电影以素衣跟孙悟空的相识相知相爱为主线。三百年前,孙悟空为花果山一石猴,一日素衣仙子偷偷下界遇见了孙悟空,自此两人的缘分便斩不断了。小编福利:想看《西行纪之再见孙悟空》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