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问】阿凡达2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 为什么一直延期上映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6 18:52:23

  很多时候大家都在传阿凡达2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早在15年就有说这部电影即将上映,至于为什么一直延期上映,片方给出的解释是由于制作的缘由才会一直延期,不过这个答案对于影迷来说显然不能说服。

 28.jpg

  由于全球肆虐的新冠肺炎疫情,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科幻大片《阿凡达》续集在新西兰的拍摄工作,目前都已经暂停。为了安慰等的心焦的影迷们,《阿凡达》官方账号近日放出了一张片场照,这张片场照是在26号摄影棚里拍摄的,在这张照片中有制片人乔恩·兰道,以及《阿凡达》的一位演员乔尔·大卫·摩尔。

  小编福利:想看《阿凡达2》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