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双世神灯讲的是什么 电影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8 02:10:35

  导读:双世神灯讲的是什么,电影的结局是什么?电影《双世神灯》已于4月7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这部电影主要讲的是我国传统神话故事----沉香救母。但是,电影还有会有一定改编,加上了一些搞笑诙谐的元素,这样显得整部电影不会很枯燥,来看看吧。

5.JPG

   4月7日,一部由腾讯视频和美视众乐、侨乡影视、易博影视、中乌文化等影视浙企共同打造,青年演员宫正楠、袁伶嫣主演,老戏骨程东,成龙大弟子、“新七小福”冀涛等演员加盟的宝莲灯大IP电影《双世神灯》,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播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