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釜山行2结局是什么 导演为什么后悔写死孔侑角色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5 17:33:13

  导读:釜山行2结局是什么,导演为什么后悔写死孔侑角色?电影《釜山行》的成功导致网友们对第二部《釜山行2:半岛》的期待值非常高。第一部主演孔侑曾说过不会出演第二部,导演也称第一部和第二部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故事。来看看吧。

2.JPG

   《釜山行2:半岛》是由延相昊执导,李贞贤,姜栋元等人主演的电影,将于2020年8月12日在韩国上映。该片讲述2016年韩国电影《釜山行》的故事发生4年后,整个朝鲜半岛化为了一片废墟,幸存者们为逃离整个朝鲜半岛展开了最后的殊死搏斗。《釜山行》导演后悔写死孔侑角色第二部《半岛》并非续集,预算增加到两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