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斯蒂芬金史诗大结局小丑回魂2利来国际精彩剧透

来源: 凤凰网 2020-03-05 18:11:31

  时隔27年小丑潘尼怀斯又回来了长大后的鲁蛇们也因立下誓约一一回到了德瑞镇,这次他们又该如何面对抵抗?下面沐柒整理了5大精彩无剧透看点,来看看被斯蒂芬金称作是史诗大结局的《小丑回魂2》,有多么值得一看吧!

   

 

  《小丑回魂2》是一部2019上映的奇幻惊悚电影,由安德斯·穆斯切蒂执导,詹姆斯·麦卡沃伊、杰西卡·查斯坦、杰·瑞恩、比尔·哈德尔、詹姆斯·兰索恩、比尔·斯卡斯加德主演,剧情讲述在首集《小丑回魂》故事的27年后,失败者俱乐部成员陆续搬离了德利镇,只剩下儿时在家自学的麦克留下来成为当地的图书馆员,就在他发现小丑小丑潘尼怀斯并没有被消灭,且一定的周期内会再度苏醒作乱,威胁到许多镇民的生命安全之后,原本各奔东西的失败者们再度回到这个充满梦魇的故乡,一同面对这个曾带给他们童年阴影的“It”。

  

 

  影片延续第一部的概念,这次电影理念同样围绕在「正视心底恐惧」上,其实最可怕的不是鬼、不是小丑,而是我们的心魔,唯有正面对决,它才会真正彻底地消失不见。《小丑回魂2》是一部成功且称职的续集电影,就如同小说每个章节在不同的时间点来回穿插,lilai005.COM利来国际《小丑回魂2》并没有像首集一样把故事都缩限在同个时空,导演巧妙的让故事游移在主要时间轴跟角色童年的记忆之间,并采取今昔交错的叙事手法,不仅把整部片变得丰富饱满,也让人好奇这几位《小丑回魂》曾出现的角色在长大之后,他们心中是否还有各自存在必须解决的问题?

  

 

  《小丑回魂2》由第一部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继续执导,不同于前作的低成本,续集中找来了“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担当男女主,而且前作中的几位主演也有幸得以回归客串了一把,再度为观众奉献了一部全程吓到尖叫的恐怖电影。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