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少年的你撤档原因是什么 少年的你撤档了吗真的假的

来源: 网络 2020-03-05 18:11:53

  最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年影视剧行业好像有所变动,先是电影改名,然后又是接二连三的下架了几部临近上映的电影,撤档二字都快成为网络热词了,看样子是要整顿影视剧和娱乐圈了。

11.jpg 

少年的你撤档原因

  《少年的你》由周冬雨和易烊千玺主演,改编自晋江网签约作者玖月晞的小说《少年的你,如此美丽》。早在2017年,在天涯,豆瓣等知名平台上,该作者的作品就被众多网友质疑涉嫌抄袭,而此次《少年的你》突然宣布撤档,外界的关注热度还未散去时,更多的“大瓜”又被网友扒出。众多网友开始质疑《少年的你》抄袭了《白夜行》,《忍冬》等作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