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哥斯拉2片尾蕴含神秘彩蛋 哥斯拉2怪兽之王片尾彩蛋解析

来源: 网络 2020-03-05 18:12:03

  哥斯拉2怪兽之王有彩蛋吗?金刚骷髅岛最后两个彩蛋是什么?哥斯拉2电影结尾彩蛋是什么意思?哥斯拉2电影有几个彩蛋?电影哥斯拉2确实精彩,下面为大家带来电影哥斯拉2彩蛋解析。

33.jpg

哥斯拉2蕴含神秘彩蛋

  这将是传奇影业自《哥斯拉》、《金刚·骷髅岛》之后,“怪兽宇宙”的第三部作品,为2020年上映的重头戏《金刚大战哥斯拉》做铺垫。这也是影史上第33部与哥斯拉相关的影片,将在第一部日本原版上映64年之后发行。在《哥斯拉2》里,故事将聚焦研究神秘动物学的机构“帝王计划”的下属成员在面对包括哥斯拉、魔斯拉、罗丹以及终极怪物——三头龙基多拉等一众庞然大物的怪兽的暴动时为平衡人类生态环境所做出的贡献的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