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哥斯拉2片尾蕴含神秘彩蛋 哥斯拉2怪兽之王片尾彩蛋解析

来源: 网络 2020-03-05 18:12:03

  哥斯拉2怪兽之王有彩蛋吗?金刚骷髅岛最后两个彩蛋是什么?哥斯拉2电影结尾彩蛋是什么意思?哥斯拉2电影有几个彩蛋?电影哥斯拉2确实精彩,下面为大家带来电影哥斯拉2彩蛋解析。

22.jpg

哥斯拉2蕴含神秘彩蛋

  在该彩蛋中,男主抖森、女主拉尔森被“帝王组织(探索地球未知生物的帝王计划)”的人关在了审讯室,不过没想到景甜又在彩蛋中出现了。随后他们被告知这世界上还有很多与“骷髅岛”一样的地方,金刚也不是唯一的王!他们还将继续探索其他怪兽。于是打开了放映机,播放着有关其他怪兽的秘密资料,影像中出现了帝王组织人员探索地穴时,发现的绘有未知怪兽的壁画。壁画上依次出现了哥斯拉、拉顿(无齿翼龙)、魔斯拉(巨型飞蛾)、王者基多拉(三头飞龙)、以及哥斯拉对战基多拉的画面。最后画面一黑,传来了哥斯拉经典的怒吼声!影片结束。燃炸了有没有!传奇怪兽电影宇宙正式开启了!金刚与哥斯拉也终于产生了交集!而且这段彩蛋也正式预告,在怪兽电影宇宙第三部作品《哥斯拉2:怪兽之王》中,哥斯拉的老朋友拉顿、魔斯拉、王者基多拉都将出现!

  在《金刚:骷髅岛》中,探险队在岛上发现了通往地下世界的隧道,而金刚的死敌骷髅爬虫也就来自地下。猜测这些远古巨兽都生存在人类未曾了解的地底世界里。正如彩蛋中的一句话“这世界从来不属于我们,而是属于他们”。这些巨兽才是真正统治地球的王者。想想《哥斯拉2》中哥斯拉将要对决三大巨兽,那之后再在《哥斯拉大战金刚》中还怕打一小金刚吗?该宇宙里哥斯拉高达108米,而金刚仅有31米,当然目前还是幼年期,长大是必须的。此外同属传奇影业的《环太平洋》系列也是打怪兽为主,要不考虑一下把该系列也加入怪兽电影宇宙吧,那到时候就会看到金刚vs机甲战士vs哥斯拉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