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阿凡达2什么时候上映 阿凡达2推迟上映时间曝光

来源: 网络 2020-03-05 18:12:15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阿凡达2》宣布调整档期,影片将于2021年12月17日登陆北美院线,同时片方还公布了一组卡梅隆的幕后工作照。

11 (5).jpg

拍摄计划一再推迟《阿凡达》续集,也成为了影迷口中的 “有生之年”系列。今年2月,卡梅隆来华宣传《阿丽塔:战斗天使》时亲自透露了《阿凡达》续集的进展,他曾表示《阿凡达2》和《阿凡达3》的表演捕捉工作已经完成,两部影片将分别在2020年和2021年上映。据悉,卡梅隆将在《阿凡达》的续集中进一步“打开潘多拉的盒子”,为观众展现出更多潘多拉星球上的奇妙生物和景观,此次的再次延档或与影片的技术革新有关,卡梅隆曾表示,影片的拍摄要在水下完成大量、高质量的动作捕捉,需要面临大量技术难关。此次曝光的幕后花絮照中,卡梅隆与幕后班底正在研究分镜图纸,创造无数银幕奇迹的 “卡神”此次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令影迷期待不已!

22 (2).jpg

阿凡达2推迟上映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